close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漸漸忘記曾經熟悉的事物
就像有了臉書就會懶的登入這裡一樣

這樣也好
如果可以只把悲觀的情緒留在這裡
那好像也是一種可以抒發的方式

不要忘記自己笑起來的樣子喔  
 


這句話絕對是可以激勵失志消落的時候



我從來不覺得你是一個我應該引以為傲的好榜樣
damn! 有很多時候我真的一句話都不想聽你講

不要用你認為對我好的方式來對待我 
這樣真的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還好 有可以分享的朋友
那是一件很難能可貴的事
thanks dear all :)

最近電腦跟手機相繼故障頻繁 
但是我希望他們還可以再硬撐個幾年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不再失望
因為我也沒有後路可以退了 就這樣吧
 
bonne chance   
 





在不斷反覆的隱藏了數十篇文章之後
我打算連你的溫柔微笑都不帶走了

你就繼續保持你的臭臉加跩個二五八萬的態度就好了




0311 好運趕快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