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慢靈魂 是 誰也奪不走的單純



恭喜親愛的小廣仲終於要發新專輯了!!!!!!!!!!!!!
絕對是要置入一下的
謝謝小廣仲總是用溫暖的歌聲陪伴我的每一天 梅西!!!!!!!!!

-

也恭喜紫薇要去日本自助旅行
不要忘記買紀念品給我
希望下一次我們也可以去當背包客
雖然可能很危險但是你一定安全不用擔心


隱隱約約覺得很感動
謝謝幸運之神總是如此的眷顧我
也謝謝時不時就關心我的朋友們

luv guys:-)

剩下一年快樂的大學時光
讓大家好好的陪伴大家吧
也可以趁機多認識幾個學弟
畢旅我要去泰國看人妖秀!!!!!!!!!!!




希望我八國聯軍的夢想可以很快就實現
學語言真的很好玩!!!!!!!!!!!!!!!!



0529 實習日誌可能只寫了名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