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的考試結束了
並不希望別人開口就問我成績
只是很一昧的想要逃避而已
我或許可以去跟國父好好談談革命的後續

有時候不管我做錯了失敗了多少次
總會在那之後很狠的數落自己一番 完全不留情面的
但是就還是僅僅這樣而已
沒有學到教訓的後果只會無數次的惡性循環

我記得在我拼命準備考試
被一大堆重點淹沒的同時
我心酸的覺得幹嘛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幹嘛不在第一次的時候就完成考上不就好了

.........果然這只是個很滑稽的現象


-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默默關心笑容五千
接連著看到他的情緒低迷到一個不行
我也隱隱約約的覺得很難過
在我的心中他一直都是很好笑又可愛的人
雖然可能根本不太熟講這種話大概會很假掰
但是我還是想說你一直都是我很熱情的朋友 不僅僅只是同學而已
可能只是我感覺良好的這麼覺得
就好像我每次看到你都很熱情的招呼與你
希望四年級回去再看到你的時候 你的熱情依舊




今天沒來由的突然很想大哭一場
不過大哭之餘還是不會忘記蜥蜴人欺



0401 雖然酒窩也是一種缺陷 但是酒窩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