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努力的在準備三月份的考試啊
親愛的摯友們給我一些激勵人心的話快點
要繼續陪著我努力哦愛你們:) 哈哈哈

這次的冬天實在是寒冷的可怕啊
又到了春天心花開的季節
其實我覺得情人結其實巧克力還是.....
畢竟它沒有辦法像清明節還有好吃的油麵春捲
又或者端午節還可以肉粽吃到飽

好吧其實以上根本就是在找藉口


這次的過年真是越來越不過年了啊
親家母也沒來摸個十二圈
不過我有去香火非常鼎盛的紫南宮
用人山人海根本不足以形容啊
損友一樣這麼三八呢好可愛
我爸說下次要去借發財金!!!!!!發財啊!!!!!!

這次一樣的聚餐回去了以前工作的餐廳吃飯
其實呢還滿失望的欸不只我
本來興高采烈的說著多好吃多好吃
結果大家吃完的念頭都是不會再來了
怎麼跟以前差這麼多整個都變了
連服務生也不知道再跩個什麼二五八萬的
真是花錢去受氣的阿們



我發現這裡會完全懶的登入
會被砍帳號嗎哈哈哈
FB完全已經變成我的日常所需

最近在語言交換中心認真的談戀愛?
靠為什麼我的外國人都是來談戀愛的
我是來積極學語言的啊大嬸

英文不可以荒廢啊!!!!!!!!!!!!!!!!!!!!!!



0215 March' test is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