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睡的很飽又吃著美麗搖滾早餐的當下展開了我光明的一年歐耶
昨天晚上的小廣仲依然如此的可愛啊!!!!!!!!
希望我從年初就旺到年底!!!!!!!!!!!!!!

昨天的群組恭賀簡訊其實還是很感動的
不過是誰大半夜打給我還高分貝的祝賀我
我完全不知道我到底說了什麼我可能飆了他髒話哈哈哈
因為我根本在還沒醒的情況就接起了電話 sor啊!!!!!!!


親愛的紫薇摯友好好顧好你的身體
過年牌局呦緊來!!!!!!!!!!
我跟你講不用太唱秋
我勸你還是多帶幾條褲子來比較贏
你知道我可能又會四筒變五筒
重點!米飯還是熱的 那你就連買魚蛋的錢都沒了


昨天很光速的拿到了奓科斯的專輯
我真的覺得影片的內容也太北七了
怎麼這麼好笑笑死我了
趕快我來跟你雪兒!!!!!!!!!!!!!!!!!!!


新年快樂
我希望我三月中末的領隊可以順利通過
不要再繼續革命了同志 加油啊!!!!!!
到時候王小妞就要陪考啦呦呼

還有希望幸運女神趕快來眷顧我


雖然說著一百年應該好好瘋狂一下
雖然學姊建議可以去歐噴你的巴低
参加個天體營之類的

但是平凡也是一種幸福啊!!!!!!!!!!!

一百年我要繼續當史丹利大叔的頭號粉絲!!!!!!!!!!!!



100-1-1 心歡昨天帥氣一百分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