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重覆循環的漩渦裡被不斷的捲入
我好像什麼都看不到了靠好煩
最近的心情很令人沮喪的謎樣

被烏雲籠罩的世界要淹大水了

有很多事情呢還是留在原地
不是想要很多安慰的話
而是希望能夠很積極的找到解決的方法

--


黑色行李裝太多不願意
如果可以我也想學會瞬間轉移

小廣仲
真的就像我內心的聲音
沒有去你的rock演唱會是我的錯!!!!!!!!!!!

奓科思要出新專輯了欸好嗨哦
話說之前的那本書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糟糕


好想念三八們
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到年底還在賽
心的一年就會通往光明的大道呦乎

過年趕快來打個十二圈親愛的

我在想聖誕節跟跨年要幹嘛
感覺明年一百年好像應該要瘋狂一下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哈哈哈
可是我們這次雲林跨年人擠人演唱會還不錯欸
有非常重點的人物!!!!!!!!!!



大概是心情太差整個人都變空殼了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想講什麼

現在的我需要大量甜點來撫慰我




前些時候默默的找到了好像是關鍵字男孩的臉書
他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熱情親切啊哇哈哈哈哈

最近都要走火入魔了
單眼皮男生也太可愛了吧
最近的心歡真靦腆



1212 甲乙丙丁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