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到底度過了過少次的失敗
有時候真的想過要好好的重新再來過
但是好像又重複了我都數不清到底是該死的第幾遍了

在我運動的那天早上 太陽煦煦的照在臉上
我才發現我好像用了太多時間在煩惱那些根本就無意義的事

跑著跑著  

人生不就是這樣
不管是煩惱還是開心都還是要正常過活
但是我卻用這麼黃金的青春在消耗我的每一天
去在意那些無謂的人

你真的沒有這麼偉大
我雖然好像真的因為你說的每一句話而影響了
你表現出來的態度我不是不知道
可能是太愚昧的一直覺得這樣還會更好

就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沒什麼

我停下來
因為我不想要我可能就這樣回過頭什麼事情也沒做到就老了
回過頭才發現根本就只有這些無意義的青春消耗過往而以

這次希望樂觀不是假象 而是真的通了
因為我有把握在態度差勁的你面前也可以不畏懼的做我自己

you are not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