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忘記的話 就永遠記得吧
不管是好的 壞的 其實那都是另外的回憶

當你越想忘記 就只是記的越清楚而已      
不去想該怎麼忘記 而是該去想該怎麼讓接下來過的更好

人生有太多這種鳥事了 
如果你老是花了一大把的時間沈迷在裡面哀怨
醒來之後 才發現什麼事都沒為自己做過 不是很遺憾嗎

有些事情 可能是你不管花了多少時間都不見得會走出來
那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放在心底 永遠都不要忘記

既然曾經那麼喜歡過的話 又為什麼現在要那麼偏激的去忘記
每個人只要曾經到過你的生命裡 就一定會留下些什麼給你
不管是難過還是快樂的 我都覺得那都是一種值得留下的懷念

沒有這麼多時間讓你難過
有的只有好好打起精神繼續過你接下來的美麗人生

你該允許讓自己徹底難過最後一次 然後就永遠放心底
不要無止盡的循環在這該死的氛圍裡

我只知道當你難過的時候 我好像也會陷入低迷
dear cheer up ,ok? 

 
我決定我要三八到你快樂起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