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星星之賭神---

昨天我的菲律賓女傭經過市場
耳聞有個魚販說有個小子叫做賭神 就是你
哈哈哈,我當場嚇了一跳,原來開玩笑
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人自稱是賭神?這分明是衝著我來的
我就是「賭聖」
你賭牌還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我才懶得鳥你
我直接就可以看穿牌,這叫做特異功能

這裡有張Ace,只要我輕輕一擼......
就立刻變成一張皺了的Ace
因為我還沒發功啊!我一發功還能變成一副麻將出來!
你說我瞎掰啊?我還說你是落翅仔裝在室呢!
看什麼啊!你要是不服氣打個大哥大大家來研究一下
當然你要是補償我個一百幾十萬的,我就不再說了

還瞄我!你以為不用錢哪!
抄下我的電話號碼,是香港3345678
我再重複一次,是香港3345678
你不找我我沒關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
10點鐘以後你不要打來,因為我~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DDDDDDD 真的是笑死我了
竟然不經意發現了這經典的對白 噢噢噢 真是太經典拉
這段對白就是所謂的「拜師學徒錄影帶」XD
你說酷不酷 哇 超酷的~
每當我唸到那個「我一發功還能變成一副麻將出來」
我就笑到翻了一百幾十圈XD
今天刻意去看了好多經典對話
還有看到「唐伯虎點秋香之毒藥居家旅行篇」
含笑半步顛跟一日喪命散
還有那個「對穿腸與華安之對對吐血篇」
唉呦 真的是笑死我了XD
周星星真的妙呀~:D 好愛好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最近迷上了「熱情仲夏」
也沒有說迷上 只是覺得好像挺不錯看的 n'
裡面五熊很可愛呢:D

還有,我也挺想看那個楊丞琳演的「刺青」
我看到預告 好像也挺不錯看的
裡面女同志的愛戀 好像很特別 nnnnn

07'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