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快要秋天了哦......

實習邁入快兩個月了
就像店長說的出社會學習的就是怎麼被人折磨
其實這種話從他嘴巴說出來真的很刺耳
這感覺就好像在拍奪魂鋸一樣真的很難受

其實每次在犯錯之後
我就覺得我好像沒臉再呆在餐廳裡了
這種想法與日俱增

在我打破杯子的那一刻 散開的玻璃碎片
心裡更加的堅定  什麼?

我只能偷偷的說
這間餐廳是黑暗料理界
我大概是下一個犧牲者

我好想 回歸學校的老人生活
好想 跟我那些三八的朋友們暢談
好想    你




前些時候結束了高雄的奢華之旅
很愉快的跟老朋友一起
但是不包括那毛絨絨的房間


十個月.....孩子都可以生出來了嗎
希望一眨眼就可以結束這一切

其實我希望的是
之後可以笑著回頭看現在愚蠢的我


祝我最偉大的女強人媽咪生日快樂!!!!!!!!!!!!!
長越大就每天越愛妳一點 luv:)



0822 小廣仲的新歌真的好棒 跟人一樣這麼深的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