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一個禮拜好不了
謝謝關心我的人
每次聽到:你要多喝水 要吃藥 早點休息 
我就覺得心好暖 :)) 謝謝你 還有妳們! 真的!
我跟小瑄瑄說:那是因為我太久沒感冒 所以這次感冒才一直好不了!
在那當下我覺得她心裡可能有一萬個: 屁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這禮拜每天想到就咳我都累了 = =
可能下一秒會把肺咳出來什麼的......
所以這禮拜就是整個好懶 
然後每天太陽都好大  好熱好熱這樣
早上好想就躺在路上不想動 
齁看到太陽這麼大整個就好懶好煩!

接下來要期中考了
還有一堆報告 書面報告 都還沒做完
都卡在好幾個禮拜前做的那邊  
所以我說做報告的靈感不是說來就來的嘛 
老師不要再折磨我了! 真的! 
還有中餐實作心得表  飲食計劃表
突然想到我國小功課寫到半夜都寫不完還邊寫邊哭

中餐其實我高中根本很少碰過
觀光科不太學那個的
因為沒有空姐在飛機上旁桌服務的阿!
唉為什麼南榮沒有觀光科咧?
然後我對餐飲這方面真的沒有興趣
不過餐旅學的大部分都偏向餐飲  齁我好無力
害我觀光的專有名詞都要忘的差不多了......
這樣我還要考導遊領隊執照 餐服 英檢 調酒 中餐丙 烘培 
我高中到底在幹嘛阿我....... = = 我好想哭  畢業證書根本是領假的!

星期四宿舍烤肉
很好玩我也吃的很開心煙火也很漂亮
然後同學還一起去打排球 
因為我不喜歡打也不太會打只有看的份 
我在旁邊看的很開心 笑的聲音有點逼沏  
自從感冒了聲音就不怎麼好聽 = = 害我都不能女高音了  快快恢復吧(!)

其實我很想多跟你講點什麼 ! 

因為我覺得你很可愛 ! :D


裝一針她們行程都好滿 真好!
我來台南都一個月了 還沒出過鹽水 = =
人家也想去台南市嘛!
人家也想去遠東找老同學!
人家也想去嘉藥找裝一針!
人家也想去逛花園夜市!
人家也想出去玩去夜唱!


裝一針說她從來沒看完我的文章 我覺得應該不只你!
那我以後都在文章最後面罵你 你應該也不知道哈!
你就盡量看完嘛! 我都用感情下去打的欸! 
難道你不覺得我的文章廢話的很有肉容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道你要我像有些人的文章是打: 今天好熱 我好熱 (完)
像我都有看完你的文章欸! 齁
 

我在想我下學期要繼續住宿舍嗎?..........


1019 我好想喝冰的阿華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